跳到主要內容

ほぼ日手帳歡天喜地開箱...

早上醒來 下樓還沒看到包裹的蹤影
直到中午 大妹下課回來 很開心地走上來
我還以為要叫我下樓吃飯 她就突然亮出箱子
哇~ 終於到貨了! T.T
就簡單分享一下開箱照

ほぼ日手帳外箱貌:


打開箱子的內容物


裡面裝的物品


粉紅布面日手帳


防潑水表層日手帳


方眼格簿子


雙面標籤


哈哈...重點來了 我的日手帳
包裝外觀


2009什麼顏色的皮革日手帳 盒外標示


再來一張正面圖


打開囉...


裡面有 一支三色筆(油性) 日手帳本體 日手帳的外皮(很貼心的用不織布的袋子包著) 加上一張不知寫些什麼的書籤


登登... 皮革外皮的內部


1101.com 的標籤


再來看到外部的部份


日手帳本體+方眼格+舊曆說明+使用說明(不知道方眼格簿子有附的我,多買了三本...Orz)


日手帳本體SOLO照


最後 原子力組合



收到一整個很開心
雖然日手帳開始的時間是從今年的12/01開始
但是有迫不及待要使用的感覺
我想我壓抑不到十二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果陀-針鋒對決

一直有訂閱兩廳院的電子報 其實我愛看舞台劇 但都沒伴(攤手) 這點很麻煩 看電影我可以自己一個人 看舞台劇不像看電影 雖說過程很像 但感覺上就是有差異 還有價錢上也差很多 XD 剛好在兩廳院得電子報上 看到了果陀20週年鉅獻 演員只看到了金士傑跟李立群 我毫不猶豫地去訂了票 看到兩個大戲咖同台演戲 豈能錯過 買完票才看戲的 簡介 也才知內容是"奧賽羅Othello"(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之一) 就更精彩了 也更加期待了 原本9/13要演的 卻遇上颱風延期 一延就到了今天 等到差點就忘記 而看戲的伴幾經波折 最後找大妹一起去 算是謝謝這段時間來給的支持與幫助 記得 第一次去看 買到了前面第六七排左右的位置被念 這次想說預算也少些 那買十幾排的就好 結果 嗯...是還不錯 應該是我近視太重 沒辦法像之前在那麼前面 看很清楚每個演員的表情 於是覺得戲劇的張力好像少了那麼一些些 如果 還有機會再欣賞 我還是買前面點好了 舞台劇之所以精彩 在於一鏡到底 從布幕一拉開 就沒有NG重來的機會 所有的佈景、音樂、演員都要一次到位 即便有狀況也要能不被看出破綻的演出 這考驗了劇團的整體配合 所以看這樣的戲 真的很過癮 今天的戲我不得不說真的很棒 值回票價 演員棒 表演棒 音樂棒......(整個人都還在震撼中) 謝幕的時候 整整拍了至少兩分鐘的手(心甘情願的狀態) 尤其是第二次再出來謝幕的時候 雖然有看到人起立鼓掌 自己也真的很想站起來大喊"Bravo" 不過還是害羞作罷 >/////< 跟之前在高雄看完的結果比較起來 台南人還是比較含蓄些 因為是莎翁的著作 所以有著比較文謅謅的台詞、對白 但配合著演員的肢體動作與抑揚頓挫的語調 流暢的演出 完全不會有艱澀難懂的狀態 反而還覺得很多詞很棒 好想一一抄下來喔 但是我的腦袋不好 實在是沒辦法記下跟大家分享 台南這場好像是加演的最後一場 不然真的是大推的一部戲阿 不看真的很可惜 另外這篇部落格也寫得很好 Abin's Note 最後 附上來看就送的明信片 接著 應該是五六月份 屏風表演班的 北極之光

ALTEC LANSING moondance HOME(M302) 意外開箱

很早之前 就想替我的一代iPod Touch找個合適的家 一直在JBL與ALTEC之間猶豫不決 很喜歡JBL的設計 像On Stage、On Time都很不錯 但是ALTEC在種類上比較多且價錢較迷人 有天去逛Apple相關配件的店 看到JBL的On Stage Micro 很心動 重點又搔到我的癢處 於是回家就到處搜尋 可惜新一代的On Stage III可說是沒有販賣 只能透過海外網購 只好轉向ALTEC找尋可用的 很多網拍或是購物網站都說iPOD可以使用 所顯示的圖示就是沒有Touch 害我不敢亂買 非得看到有Touch圖示 不然買來只能用3.5mm的音源線就囧rz 恰巧看到ALTEC新推出的For iPOD的音箱 樣子大小都還不錯 就這樣買了... 原以為要到過年後才能收到 沒想今天十一點多房間得電話突然響起 說有我的包裹 而人現在就在我家樓下門口 我還狐疑的衝下樓 心想是什麼東西啊!? 當我一看到包裹的形狀 心中開心的笑了 ^m^ 收到的包裹 簽收完 二話不說上樓開箱囉!! 初脫 XD 45度角位置來一張 背面詳細的功能圖示 LOGO來一張 當然外表多拍了幾張 但這不是重點就不PO 立刻再脫 一打開的樣子 內容物一起來一張 先開右邊的DOCK座好了 一共有四種規格 上面有編號 Touch是用#14 接著是左邊那包遙控器 裡面包著遙控器 鈕扣電池兩顆跟一條很奇怪的音源線頭 遙控器正面特寫 遙控器背面特寫 奇怪 也只有一顆電池的位置 怎麼給到兩顆電池 這麼好心喔 事後證明 我真的想太多了 右上方白盒子打開 裝著變壓器 跟各國不同的插頭 變壓器背部特寫 變壓器正面特寫 重點來囉~ 主體現身 上方來一張 背面 電源連接處放大看一下 原來FM的孔就是要接那條怪怪的音源線 用那條音源線當天線 AUX IN就外接電腦或是其他音源的孔位 最右邊就是電源輸入 底面也來看一下好了 蝦米!還有個電池蓋!! 我一直看到這裡 才知道廠商怎麼可能多送顆電池 這個電池就是遙控接收器的電源供應 讓我的Touch住進他的家 再來個左右兩張 最後 Touch+ALTEC Lansing M302待在我的書櫃上 快樂服役 XDDD

工作狂 Hataraki Man

今天總算把[工作狂]看完! 最後一集果然不一樣 對工作下了很有意思的結語 一開始看到"工作狂"這三個字 覺得有趣 大多數的人工作是為了餬口 工作時間都很長 想看看日本人如何闡述工作狂 劇情簡介: 《工作狂》根據漫畫家安野夢洋子的同名人氣漫畫改編而成 是3卷單行本累計銷量突破300萬部的作品 並請到了女星菅野美穂主演“能為工作而死”的女主角松方弘子 男主角則由速水直道擔當。 全劇以輕鬆、誇張的漫畫式風格展開 試圖保持住原著的“原汁原味” 同時也向蕓蕓眾生的工作者們詮釋出工作的意義到底何在。 其實每集都有提出一個問題 在最後也有個結論 整個來說 還滿有意思的 最後幾集給我的想法最多 最後一集,總編說了很有意思的話 「公司不是交友俱樂部 就算換了人 工作還是要做下去 自己的路自己決定,由不得別人指指點點! 自己決定吧!」 剛好現在自己也面臨著想要辭去工作 轉換跑道的時刻 也一樣對多年工作配合的夥伴們不捨 看到這句話 有被敲醒的感覺 ~人生終無不散的筵席~ 每個人都在勤懇工作著啊,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工作呢? 為了自己,不是嗎? 是啊!為了自己,為了生存。實實在在感到自己活著啊! 也許廢寢忘食的工作 正是見證了時代的缺陷 也許殫精竭慮的工作 正是見證了人生的悲哀 但不能因為害怕未來,害怕失去,而捨棄眼前的東西 用心的活在當下,總有一天,我會抓住未來 在想要走不能走的當下 思考著自己的未來 總是想著:接下來我要做什麼,該何去何從 對無知的未來充滿了疑惑 工作裡飽含辛酸,有過奔跑,有過哭泣,有過微笑… 但我們還是要懷抱著夢想 永不停歇腳步 因為 它是你活著最好的見證 很像我們生活中對於工作的感覺 總需再諸多的無奈中帶著樂觀 才有辦法繼續走下去 或許該說這就是現實 當我們一脫離了父母的羽翼 就跌入了現實的深淵 開始要懂得自己該如何飛翔 劇終人散 總有些什麼留在心裡 這給了我對離職更多努力思考的方向 雖然對於離職這事 已是勢在必行的決心 不過… 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或許有方向 卻發現自己還是無法想得太清楚